They Say Surrender - Aqualash

不错

莫西顾:

       低沉的富有变化的吉他游离,还有一种不知名的乐器在涤荡,Aqualash用一种类似于吟唱的方式,仿佛讲述着一个凄美的故事。这其实是一首冷到极致的歌曲,在Aqualash空灵,倒不如说”空洞“的声音里,仿佛可以听到下雨声,仿佛又可以看到:天黑时,一个女孩在公路上孤零零的跋涉。那种意境感如此强烈,引得人不禁落泪。


歌词:


They say it must have been surrender 

他们说,应该放弃的
they cannot see how I could love a man like I love you

 他们无法想象我爱任何男子如同爱你一样
I tell them all that there is to remember

 我告诉他们我记得的所有事
and I don't recall anything but your tenderness true

 除了你温柔的真诚别的我都不记得了
they say-everything comes to an end

 他们说:任何事都有完结的时候
that even the strongest will bend 

再强的东西也会被弯折
given the chances of time

 只要时间足够
they say- a love like ours will not last

他们说:我们的爱情不会长久
but I've seen the future in stars

 但我能从群星中预见未来
and I know it's ours to refine

我知道我们会变得更好
they say- you will show me your true colours

他们说:你会露出真面目
the moment the sun sets behind the mountain we lean on

 当太阳从我们背靠的山后落下
but I know- angels are there just for lovers

但是我知道:为恋人而来的天使就在那里

评论
热度 ( 349 )

© 浮生若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